学生社区中心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10月31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社区中心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学生社区中心党总支成员、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等19人现场参与学习,中心其余党员及职工260余人线上参会。

  会议邀请清华大学博士生讲师团、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报告团讲师张鉴洲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辅导报告,张鉴洲以“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文献: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探析”为主题,对照“五个牢牢把握”,对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大会主题的继承性与创新性、“三个务必”的含义、过去五年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内容做了系统、全面的解读。

  学生社区中心党总支书记方华英提出,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是对未来工作具有指引性的纲领性文件。他强调,中心全体职工应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内容,深入思考、挖掘与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并结合本职工作,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