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临时就餐光电卡申请流程





一、申请须知:

1、 办卡人员需了解政策,请登录http://info.tsinghua.edu.cn,在海报栏中查询《严控办理校内就餐光电卡的实施细则(暂行)》。

2、 院系、部处组织的各种会议、培训等活动以及进修的团体人员,短期确需在校内就餐的(应在校内指定餐厅就餐),可凭院系、部处主要负责人签字的校内介绍信和就餐方案(校内大型活动保障需校办审批单),请在开班之前七个工作日赴一站式服务平台饮食中心窗口提交以上材料,五个工作日内反馈审批结果。

3、 请接到通知后,到平台饮食中心窗口领取批件,赴饮食中心财务室缴费(照澜院工商银行结算中心二楼),再凭缴费凭证赴学生15号楼机房制卡,批量制卡需三个工作日。

4、 团体就餐光电卡请严格遵守食堂错峰就餐规定。食堂就餐高峰期时间为中午11:45-12:30,在这段时间内,错峰就餐的就餐光电卡无法刷卡使用。

5、 团体就餐光电卡办理原则为集体办理,集体注销。若其间个人充值,集体注销后发生的财务退款问题请联系申办负责人。

6、 就餐光电卡不得转借、转租或转卖他人,发现这类违规情况,就餐光电卡将被注销停止使用,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7、 团体就餐光电卡应在指定食堂就餐。请以审批结果为准。

二、窗口业务受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1:3013:30—16:30(寒暑假除外)

三、领取就餐光电卡的地点和时间:

饮食中心学生餐卡结算机房:听涛园十字路口东(南区学生公寓15号楼西南角)

取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3:00,下午14:30--17:00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62793001转8021(饮食服务中心)详询。